新品發表

Godox 神牛|MG1200Bi燈具專屬控光設備現已到貨

Godox MG1200Bi
Godox MG1200Bi

※商品中展示影片引用於【GODOX Global】官方YouTube頻道中之影片內容(主要提供使用者更加了解該品牌商品特性)

作為Godox神牛迄今為止亮度最高的專業LED影視燈,MG1200Bi延續了諾力旗艦系列的強悍基因,以全新自研燈珠技術,實現雙色溫1200W全功率輸出,用非凡亮度,點亮創作激情,開啟專業LED影視燈高亮新時代。

硬核實力,自研混光專利
MG1200Bi依靠獨有的燈珠排布方式,無需珠面玻璃,即可實現出色的混光效果,提升光學附件效率的同時,打造出均勻自然的光線效果和細節豐富的光影層次,可逼真模擬早晨、正午、黃昏等日光效果,營造室內燈、鎢絲燈、燭光等不同場景。輕鬆掌控片場光影,激發無限創意。

卓越照度,點亮靈感
憑藉獨家的COB封裝技術,MG1200Bi在相同設計功率下發光面積縮小30%以上,燈珠發光效率提升15%,帶來出眾的亮度輸出與優秀的照度表現。高色溫下最高照度可達78800Lux(@5600K 3M 菲涅爾鏡頭),媲美傳統1.8K鏑燈,低色溫下最高照度可達43900Lux(@3200K 1M 裸燈)。以實力,成就創造力。

雙色閃耀,高亮登場
MG1200Bi採用雙1200W優質燈珠,在色溫調節範圍內(2800K-6500K),均能實現1200W超高亮度的強勁輸出。搭配1400W澎湃輸入功率以及超高電源轉換效率,帶來穩定、高亮的驚人表現,適用於電影片場、大型影棚、影視基地、演播室等專業拍攝場景。

雕光琢影,千分級精細調光
MG1200Bi作為優秀的片場光源,擁有0.1%超低起始亮度,每調節0.1%,功率增減1瓦左右,亮度變化細膩、平滑、不閃爍。此外,在高速攝影機進行升格拍攝時,MG1200Bi依然出色,可為您夠提供穩定無頻閃的高質量光源,助您打造理想畫面。

超高顯色性
MG1200Bi繼承了諾力系列一貫優秀的色彩還原能力,在平均顯色指數、色彩保真度、色域指數、TLCI等測試中均有出色表現,帶來接近自然光的專業表現,讓所見,更不凡。

IP54級防塵防水
考慮到可能出現的嚴苛的片場環境,我們為MG1200Bi全新設計了獨特的防水結構,有效疏水、導流,加上精密的外部封裝技術及對內部核心元件的嚴格保護,讓燈體與控制盒均具有全天候防護能力,助您擺脫束縛,探索光影極限。

egeblog news11 02

以下這些控光設備是Godox MG1200Bi燈具的專屬配件,能夠幫助您更加精確地控制燈光,創造出更多樣化的照明效果,是每位攝影師和錄像師必不可少的工具,現在已經全面到貨。

控光賣場快速連結

綜合以上所述,Godox MG1200Bi燈具專屬配件已經全面到貨,包括柔光球、矩形柔光罩、八角形柔光罩、圓形深口柔光罩、金屬罩、菲涅爾透鏡等,能夠幫助攝影師和錄像師更加精確地控制燈光,創造出更多樣化的照明效果,如果您是攝影師或錄像師,這些配件是不可或缺的工具,現在已經可以前往網站選購,趕緊入手吧!

51301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