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發表

Godox 神牛|欣然而至 R200環形閃光燈套件

godox r200
egeblog
egeblog 1

Godox R200閃光功率可達200Ws,環形燈頭光線與鏡頭光軸平行,有效消除高光,呈現均勻柔和的光照效果,在拍攝中創造迷人光暈,讓您的作品給人留下深刻印象,是微距、牙科、珠寶、人像等攝影領域不可替代的優質光源。

與眾不同,視覺新體驗
R200環形燈頭可以提供近乎無影的光線,完美填充陰影,豐富細節。獨特的環形結構,R200可以有效規避陰影,勾勒出物體輪廓,產生其他燈難以實現的視覺效果,是人像、時尚攝影理想的補光。

360° 環繞你的美
想要更加寬廣、更加柔和、更顯膚色的光線,不妨給R200加上RFT-25S反光罩(另購),輕鬆打造美人碟光效。還可搭配三種不同角度的蜂巢,根據您的拍攝需求,靈活塑造光線。

一把傘,出乎意料
R200配備專門的柔光傘支架,與傘體同軸的設計,確保最大程度利用光線,保證光線均勻,此外,通過推拉柔光傘,可以調整光線聚散,柔和光線或加深輪廓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